×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校获南都校园工作站年度友好合作院校、最具活力大学称号







    12月14日,在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南都校园工作站”年度总结会上获悉,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七所高校,当选2013年“南都校园工作站”友好合作院校,并获得“2013最具活力大学”称号。
   2013年,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依托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中心,与南都校园工作站展开合作,并正式挂牌成立工作站。设站合作一年多来,学院与传媒沟通密切,互通有无。学院在原有的基础上,努力拓宽合作途径,为学院学生工作、学生创新创业的实习实践等提供良好的环境和平台。一年来,学院新生杯篮球赛、院运会等大型学生活动都得到南都校园工作站的支持和关注。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学院将以南都校园工作站为突破口,加强与媒体合作,与南都校园工作站重点打造“南都课堂”、“南都奖学金”、“校园公益活动及项目”等,并积极探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鼓励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大学生公民责任感。通过组织多样化的文体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能力、施展才能、参加实践的平台。
  据悉,南都校园工作站是南方都市报在共青团广东省委的指导下,与广东各高校相关部门及学生组织紧密合作,在整合社会资源基础上,为丰富校园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而创立的校园与媒体合作的新型平台。

  • 发布时间:
  • 2013-12-24 17:04:2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61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