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2013年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12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拔河比赛在院楼东门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冯启理、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副院长李韶山、阳成伟、副书记李昊等到现场出席了活动。学院辅导员、教职工、研究生以及学生会、团委、新闻宣传工作中心的本科生、研究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前,欢呼声一片,热闹非凡。选手们在旁鼓足劲,摩拳擦掌,研究队形。随着黄荣晓一声令下,选手们用力抓紧大麻绳使劲往后拉,拉拉队加油、呐喊、助威。不到五分钟,选手速战速决,胜负结果很快见分晓。第二轮比赛随即开始,拔河双方开始了拉锯战。在强强竞争的态势下,在拉拉队和观众的鼓舞下,选手们用尽全力,身体几乎贴紧了地面。经过两场比赛后,技术和后勤教工部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本科生喜获得第四名。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也展示了师生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并使师生在比赛过程中进一步重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促进了各年级师生间的交流,加深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有力推动校园文化的进程。

  • 发布时间:
  • 2013-12-24 15:22:3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61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