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命科学学院勷勤创新班学生在国内核心刊物发表论文

2013-12-13 10:54:0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57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勷勤创新班本科生吕源、郑志强、吴敏、林桂霞、王怡淳等同学在国内动物学核心期刊《动物学研究》2013年第6期上发表论文《切断鸣管神经支对红嘴相思鸟鸣声的影响》。该论文由生命科学学院李东风教授指导。
  该论文从课堂学习和实验室研究的基础上出发,体现了学生拓展知识视野,拓宽专业思路,从而对所学知识进行了深层次的理解和高水平的思维。
  据悉,《动物学研究》杂志是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和中国动物学会共同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动物学类学报级双月刊。2012年入选了“2012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在其入选的175种期刊中,综合排名第8位;国际他引影响因子排名第32位,被认为已具备相当国际影响。该杂志为国内动物学核心期刊,中英文双刊,被美国pubmed收录。该文章同时是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学校大学生创新性项目资助下完成。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专业理论水平及实践能力的培养,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这也是学院落实创新人才培养理念、注重高品质理论教学与实践相融合的教学方式的体现。
  文章链接http://www.zoores.ac.cn/CN/abstract/abstract3402.shtml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