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广东省生物物理学会

2013-12-09 09:53:1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53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6-7日,广东省生物物理研讨会暨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花都举行。来自省内15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享和交流了最新研究进展和学术成果。我院博士生导师李东风教授、硕士研究生刘少艺、刘西典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究生刘少艺同学在会上做了题为“Inhibitory effects of dopamine on excitatory synaptic transmission inthe projection neurons of RA in zebra finches”的报告,阐述了DA影响斑胸草雀RA投射神经元突触功能活动的机制。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关注,并得到学会理事长邢达教授和主持人的高度评价。研究生刘西典同学做了“Effect of Light-emitting diodes on in vitro regeneration and morphogenesis of Gerbera hybrida”的报告。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各科研单位之间的交流,为促进我院开展科研合作提供了契机。

撰稿人:陈小鑫 
审稿人:李东风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