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22日-23日,华南师范大学2013年田径运动会在石牌校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胡社军、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副校长黄丽雅、副校长朱竑、副校长沈文淮及各部处、各学院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校运会的开幕式。

   王左丹在开幕式中致辞,她希望运动员能在这次校运会中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收获友谊、体验竞赛的魅力;裁判员要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为华师八十周年校庆展示献出华师学子的风采。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也先后进行了宣誓。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以团体总分244分,领先第二名61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成功卫冕,同时获得了最佳大本营奖。此外,生命科学学院的健儿们还取得了多个奖项单项奖:男子跳高第一名、男子800米第一名、男子110米第一名、男子200米第一名、男子接力4X100米第一名、男子4X400米接力第一名等。其中曾永豪的男子跳高第一名成绩更是打破了学院记录。学院的工作人员在幕后进行细节工作,照顾着运动员们。相伴而来的同学则为比赛中的运动员呐喊、助威。

    在闭幕式上,学生部部长胡庭胜部长致闭幕辞,总裁判长宣读了本次校运会的获奖学院。校运会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校运会旨在展现学生的身体素质,并倡导学生积极锻炼身体。在华师八十周年校庆之际,展现出学生的魅力和风采,提高华师的形象,推动校庆工作的进行。

  • 发布时间:
  • 2013-11-28 11:42:3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39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