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三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10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六届年会在济南举行。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全国61所高师院校组队参加了本届大赛,其中生物学专业参赛高校51所,政治学专业参赛高校23所,选手汇集了全国经过层层选拔胜出的344名在校师范本科生。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派出的5名学生代表在高峰副院长、李娘辉老师、王瑞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届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各参赛队中名列前茅。张晓芳、林映君和陈振鹏3名同学获得优秀教学技能特等奖,陈少敏和蔡卓伶2名同学获得优秀教学技能一等奖;张晓芳同学获得优秀教学设计特等奖,林映君、陈振鹏、陈少敏和蔡卓伶4名同学获得优秀教学设计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高峰、周云龙、王瑞珍、李雪峰、李德红、唐田、孙姝兰7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旨在为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和展示窗口,为全国师范院校提供教师职业技能培养的交流平台,从而激发师范生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的兴趣,提升师范生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我国教师教育事业的发展。

撰稿人:王瑞珍 

审稿人:李昊  高峰






  • 发布时间:
  • 2013-11-18 16:18:4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19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