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1月7日,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红十字会、数学科学学院青协红会、美术学院红十字会联合广州血液中心在桃李园前举行了以“我健康 我献血 我自豪”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79名献血者参与,献血量共计40700毫升。
    献血活动前,三个学院红会进行了大量前期宣传工作,包括海报宣传、横幅宣传、网络宣传、 摊位宣传、宣传单派发、微博直播等。由于前期的充足准备,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在桃李园前顺利举行。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献血者们的热情。采血车下,献血者排起长长的队伍。我院辅导员赖昌南老师也加入献血行列,这无疑是对我们工作的巨大肯定与支持。
    下午五点半,最后一位献血者采血完毕,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献血者献血时的坚定,医生采血时的认真严谨,红会工作人员工作时的微笑与贴心的提醒,都是无法忘却的感动。
    每人贡献点点滴滴,共同汇聚生命海洋。无偿献血活动是爱心的传递,也是华师学子的奉献精神和公益品性的体现。我们坚信,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会继续在华师的无限的温暖与爱心中传承下去。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红十字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七日

  • 发布时间:
  • 2013-11-11 15:51:1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22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