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4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第十期第二次团课——团日活动培训在生科院二号楼110会议室举办。本次课程由我委组织部部长蓝益添同学主讲,2012级、2013级团支书、团委及五大协会部分干事共40余人参加。 
    蓝益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团日方案的基本框架,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方案撰写的基本格式及注意事项。他告诉同学们:“撰写方案时必须注意细节,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最好”。为加深大家对团日活动的了解,提升团日活动的档次,蓝益添同学与参加培训的团干们分享了他对上级团委重要指导思想的理解,并鼓励各支部紧跟社会潮流,办有意义的活动,办有特色的活动。 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幽默的解说,让整个课堂显得格外轻松;丰富的例子,独到的见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有总结才有收获!蓝益添在课程的最后为同学们介绍活动总结的撰写技巧,并提醒同学们,在举办活动的过程中,一定要学会反思,既要看到活动的亮点,也应善于看出活动的不足,进而不断改进,为接下来的支部建设积累经验。
    让我们共同期待各支部精彩的团日活动!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四日

  • 发布时间:
  • 2013-11-11 15:44:5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22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