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关于申报国家公派留学2014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14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工作的函》(留金发[2013]3040号),2014年国家公派留学计划中继续实施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以下简称“优本项目”)。请各学院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4年优本项目选派工作安排(附件一)和选派办法(附件二),结合学院重点建设的本科专业或班级,积极组织申报。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申报专业要求

    本项目的申报专业领域应为国家重点学科或学校重点发展学科。

二、 项目类别及交流形式

    申报项目类别为本科插班生,主要包括赴国外进行课程学习(学分项目及交换生项目)、毕业设计、联合设计或赴国际组织/企业/实验室实习等。

三、留学期限

    申报项目的留学期限应为3-10个月。

四、留学单位及地区

    1. 申请项目的学生主要派往教育、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企业或具有一流学科专业的机构;

    2. 申报项目应已与国外大学、机构签署合作协议,并可于2014年实施。每个申报项目的留学国别、留学单位只能为一个,但可包括多个重点学科支持的本科专业。

五、 申请材料上交方式与时间

    1. 请各学院按照留学基金委提供的“项目申请书起草要点”(附件三)起草申请书,于11月15日前将盖章后的项目申请书和《申报项目一览表》(附件四)报送教务处教研科,并请将电子版请发送至:stevenchueng@126.com。联系电话: 39310678或85211096,张老师。

    2. 教务处负责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写学校审核通过的项目申请书和2013年已获批资助项目总结报告,并将学校公函按规定时间寄送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附件材料:
国家公派留学2014年优本项目申请相关附件

   


                                                                教务处

                                                              2013年11月6日

  • 发布时间:
  • 2013-11-08 17:16:0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221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