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关于参加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的通知





各院所、各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已经结束,网报成功的所有考生(含各种类型的推免生)均须在2013111014日到网报时所选择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否则报名无效。
网上报名时选择了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9位报名号以4415起始)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本通知所附的本报考点现场确认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依时到本报考点参加确认。网上报名时选择了其他报考点的考生,具体的确认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请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浏览网报时所选报考点的现场确认公告,不能参照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的通知,也不能到本报考点参加确认。
 
 
                                                     研究生处
                                                    2013年11月4
 

  • 发布时间:
  • 2013-11-05 08:37:0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221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