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绿巨人”创业团队成功取得第二届“紫荆书屋”经营权

2013-11-04 17:52:0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21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111,生命科学学绿巨人创业团队在西二宿舍楼下举行了“紫荆书屋”开业典礼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冯启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韶山、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黄楷胤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长雷蕾、广州联通校园营销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孝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昊、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侯永雄,以及相关师生一起出席开业典礼并为“绿巨人”创业团队揭牌

黄凯胤在致辞中对“绿巨人”创业团队寄予厚望。他指出“紫荆书屋”的创业实践应是专业学习的延伸和发展。书屋经营要形成一整套制度和规定,并不断创新,逐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出席的领导也纷纷对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激情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绿巨人团队引领、带动更多的学子创业。

    据悉,“绿巨人”创业团队已有两年的创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创业经验。今年8月,该团队接到学校“紫荆书屋”经营权招标通知后,开展了广泛的市场调研和专家咨询。经过层层PK,最终取得西区“紫荆书屋”的经营权。这一事件充分说明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有了新进展。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