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 方寸之间,至美盈握---“光影汇”摄影协会举办新学期第一次摄影讲座





10月30日晚7:00,生命科学学院“光影汇”摄影协会在一课北305举办第一期摄影讲座,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教授范广涵受邀讲授有关风景摄影方面的技巧。
  范广涵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开始接触摄影,经历了不同时代的摄影技术和器材——从黑白胶片机到彩色胶片机再到现在的数码相机。他擅长风光摄影,对如何提升画面的表现力有独到的见解。他以自己的作品为例,从角度选择、画面排布、主题构建等方面讲解了自己几十年积累的摄影技巧,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摄影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摄影讲座吸引了全校很多摄影爱好者,大家相互探讨了各自在摄影上的心得,并表示受益非浅。该讲座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光影汇”摄影协会以后开展活动作了良好的铺垫。

 

 

 

 

  • 发布时间:
  • 2013-11-01 14:48:3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20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