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10月27日上午,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生命科学学院102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胡钦太、校友办主任仲铭锦、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一百余名杰出校友代表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主持。
  会议开始,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冯启理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成绩,并汇报了校友会筹备情况。仲铭锦宣读了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批复;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校友会章程、机构设置和人员建议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校友分会的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胡钦太代表学校向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分会颁发了铭牌,并向新当选的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颁发了聘书。
  在致辞中,胡钦太代表学校对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华师校友德智双馨,在学校和学院悠久的办学历程中涌现出一批批政界、学术界、教育界以及商界的精英人才,为广东乃至全国的基础教育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工作关乎学校的未来发展。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一件大事,分会应秉承校友会工作宗旨,加强组织建设和信息资源建设,加强广大校友团结,增强交流与沟通,促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感情联络和互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原佛山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陈汝民、惠州学院院长彭永宏、从玉农业集团行政总裁史岚江、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党委副书记侯穗等校友代表纷纷在发言中抒发了对学院发展壮大的自豪感,表示将全力支持校友会的工作。
  会后,校友分会随即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会议,探讨了校友会工作、80校庆工作、筹建教育发展基金等问题。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是我校较早成立校友分会的学院之一。生命科学学院前身可追溯至广东省勷勤大学师范学院博地系,校友们遍布神州,远及海外,为广东及到全国的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校友会的成立是广大校友的共同心愿,必将更大程度地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共同促进发展。
  • 发布时间:
  • 2013-10-29 15:46:02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18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