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22日下午4:30,“以篮球之名,扬青春弧线”研究生篮球联赛在西区篮球场又一次激情开演,我院此次对阵的是教育科学学院。


   连续一周的比赛,我院篮球队员非但没有因高频率比赛而疲惫懈怠,反而愈发斗志昂扬。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们凭着完美的配合率先得分,取得比赛的开门红!由于生科队员实力雄厚,比赛成了我院球员的表演秀,中投、远投、跑动传球、卡位等基本动作在球员的默契配合下高质量完成,上半场结束,生科院以24:8的绝对优势领先教科院。我院篮球队员们强劲的实力和优异的表现使得比赛没有了悬念。下半场我院男篮势如破竹,一路高歌,最终,我院以46:24轻松拿下了这场必赛,赢得了篮球开赛以来的五连胜!


   虽再一次取得篮球联赛的胜利,但球员们并没有骄傲和松懈。他们在对此次比赛过程作了进一步的总结后,也为下一次的比赛作了充分部署。再次祝贺我院男篮取得的傲人佳绩,预祝我院篮球赛一路凯歌!

  • 发布时间:
  • 2013-10-23 22:42:1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17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