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0月13日19:45,生命科学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在一课东202隆重举行。院党委李昊副书记,院专业指导老师周云龙、庆宁、林正眉、路国辉、余杰华以及官党娟老师、温众杰老师,院团委书记、2013级辅导员赖昌南老师,院学生会指导老师、2012级辅导员张幸老师以及各院系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为各展示队伍加油助威。
我院今年共有13支下乡队伍,其中9支参与今晚的社会实践队伍评选。队伍展示前,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就我院今年的下乡情况作了整体介绍,并提出开创新的实践模式的设想,对我院今后的社会实践作了展望。在各队伍的精心准备下,分享会现场高潮不断,精致的PPT和丰富的视频展示让观众融入下乡情境,体会到社会实践的乐趣。生动活泼的情景剧和温馨的手语表演把观众带到下乡课堂,感受为人师表的庄重。展示结束后,现场评出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院团委赴肇庆广宁服务队获一等奖,院团委赴江门中华白海豚保护区科研服务队获“最佳人气奖”。
   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结束了,精彩的队伍展示为新生打开了一扇暑期社会实践之门,使新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满好奇与期待,这孕育着新的开始。最后,院党委李昊副书记鼓励我院广大青年团员投身社会实践,发展重点项目,争取社会资源,历练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创业能力,争取早日成长为高素质人才,服务社会,回报国家。

撰稿人:张燕丹
审稿人:赖昌南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三日

  • 发布时间:
  • 2013-10-15 10:28:1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15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