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1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一课东202举行2013级新生团员意识教育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院党委李昊副书记,生物科学系主任周云龙老师、庆宁教授、林正眉副教授、路国辉老师、余杰华老师、官党娟老师、温众杰老师,院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幸老师、各院系团委代表。2013级全体新生团员共235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以一段整齐有序,充满青春活力的红旗舞拉开了序幕。首先,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介绍了团员意识教育的意义及目的,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团组织活动,不断完善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紧接着,陈舒婷同学代表2013级蹲点委员发言,她回顾了蹲点委员服务支部的点点滴滴,展现了我院团干的优良作风。随后,新生代表许小欢同学发言,她感谢蹲委们的辛勤付出,并代表2013级新生承诺:认真学习,创先争优,决不辜负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殷切期望。最后,党委副书记李昊老师为2013级蹲点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宣布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新生团员意识教育正式启动!
    为加深新生对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的认识,院团委组织部长蓝益添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新生团员意识教育的系列活动安排,并动员新生们积极参与。为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团委书记赖昌南老师还为各支部团员代表授书,书名叫《扬帆》,寓意2013级新生在大学生涯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在激昂的宣誓及高亢的团歌后,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相信2013级新生团员一定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外塑形象,内强素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一三年十月十三日

撰稿人:姚凯婵
审稿人:赖昌南

  • 发布时间:
  • 2013-10-15 10:22:4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15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