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在iGEM国际大赛亚洲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104日至6日的国际遗传工程机器大赛(International Genetically Engineered Machine Competition,简称iGEM)亚洲赛区比赛中,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基因组科学创新班学生组织的SHENZHEN_BGIC_ATCGSHENZHEN_BGIC_0101两只队伍大获全胜。
   
  其中,程一淳(光电)、林琼芬(生科2010级)、陈诚轩(生科2010级)和谢巧琳(生科2010级)为SHENZHEN_BGIC_ATCG实验队成员,课题为CELL_MAGIC,荣获亚洲赛区金牌、亚洲赛区Best wiki奖;并以亚洲赛区本科生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冲击11月在麻省理工学院举行的世界总决赛金牌!

     iGEM是合成生物学领域的国际性学术竞赛,其参赛对象以本科生为主,旨在培养合成生物学人才,促进各国大学本科生在该领域的学习、交流与合作。2005年,该项赛事正式成为全球性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届。iGEM 2013年比赛首次分设五个赛区(亚洲赛区、欧洲赛区、拉美赛区、美国东部及西部赛区),通过分赛区比赛后,胜出队在MIT世界总决赛中展示并评选最受欢迎奖。

 

 

审稿人:黄荣晓

 

  • 发布时间:
  • 2013-10-08 11:11:5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13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