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团队赴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参观交流







    9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团队在冯启理院长和黄荣晓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党委书记贺浪萍亲自接见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团队,并热情带领来访的生科院教授们参观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的院楼布局,并特别介绍了重点实验室、诺贝尔长廊、教工师生午餐区、头脑风暴室、停车场。在当天交流会上,贺浪萍书记还亲自作主题为《把师生的主体地位观念贯彻工作始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介绍了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成立以来的情况,包括研究团队以及研究成果、服务管理理念、发展规划等。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冯启理院长和黄荣晓书记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贺浪萍书记的热情接待,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值得生科院学习借鉴,并表示愿意加强与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的交流合作。同行的生科院教授们也对本次的参观交流活动表示十分满意,认为这次组织的参观活动非常有意义,是一个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审稿人:黄荣晓



  • 发布时间:
  • 2013-10-08 09:43:5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12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