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本科生在军训中喜获佳绩





      9月18日下午4:00,华南师范大学2013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237名新生组成的“钢铁七连”在军训中刻苦努力,先后获得军体拳第一名、内务卫生第五名、作风纪律第六名、军训报道第五名、阅兵方队考核第五名等奖项,并最终以优异的总成绩获得“2013年军训标兵连队”称号。这是六年后,生命科学学院重获此项殊荣。
    欲善其终,必先固其始。为展现优秀的生科文化,延续艰苦奋斗的生科精神,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新生的军训工作,制定了明确的军训工作目标。在军训过程中,黄荣晓书记、李昊副书记屡次到军训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在为期十四天的军训中,我院学子表现出过硬的作风纪律,拼搏进取,迎难而上,不抛弃,不放弃,锻造了比铁还硬,比钢还强的“钢七连”团队,他们一路披荆斩棘,永不言败。阅兵当天,组成方阵的生科96名学子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如雷贯耳之势走过观礼台,接受检阅,博得了主席台和观众席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观众席上的生科学子,更是报以雷鸣般的欢呼声,充分体现出生科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 发布时间:
  • 2013-09-23 16:16:1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10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