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聚生科研会,创美好未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新干事技能培训大会

2013-09-21 12:04:5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08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提高研究生会新干事的综合素质,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于2013年9月13日在138会议室举行了新干事技能培训大会,大会由研会主席李俊楠主持。

    李俊楠主席首先介绍了生科院研会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对新干事的期许和鼓励。接着各部长介绍自己的干事及所在部门的主要工作:学术部部长万星首先介绍了学术部的基本工作,强调大家对于即将开展的活动要有前瞻性,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秘书部部长林水令具体说明了秘书部的常规工作,同时也为大家细致的讲解了通讯稿的要求及撰写方法;文娱部部长董阳大致说明了怎样选择节目、演员,提到了团结及合理分配时间的重要性;体育部部长蔡星为大家介绍了主要的体育赛事及各项活动的基本流程;宣传部部长王大创讲解了海报的制作等工作;拓展部部长王林星教给了大家一些非常实用的拍照和拉赞助的技巧;就业服务部部长贾冬景则对于该部门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推荐给大家许多实用的网站;压轴出场的生活部部长张海涛以一种诙谐幽默的方式介绍了生活部的主要职能,提出了新的期待。会议中大家都积极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干事培训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增进了研会成员间的友谊,树立了责任的工作理念,为以后顺利开展工作的打下坚实的基础。也让我们期待生命科学学院第13届研究生会创造出新的辉煌!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