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为了加快研究生新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和了解,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9月4日举行,这次见面会拉开了师生今后日子里和睦相处的序幕。

  •     本次导师见面会以同学提问,导师解答的模式为主,重点帮同学们解决在科研方面的疑惑。同学们的问题主要包括如何利用我们现有的知识发觉课题、如何制定简洁有效的调查问卷、在做科研之前应该做哪些准备、以及当今的我们应该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提高自己的科研创新能力。导师们对这些提问都做出了耐心的解释,并拓展开来引申到更多更广的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积极有效的建议。

  •     这次见面会给2013级的同学们扫清了我们心中的种种疑惑,让我们向科研又迈进了重要的一步,相信本次见面会让每个同学都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个科研型人才和创新型人才。

  • 发布时间:
  • 2013-09-12 14:41:0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06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