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更好地开展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和丰富我院新生的课余生活。9月4日晚7时,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10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研究生会招新的面试工作。

本次招新工作研究生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自愿报名、面试、名单公示三个环节。此次研究生会招新分别有秘书部、学术部、宣传部、拓展部、文娱部、体育部、就业服务部和生活部,共8个部门。

学院2013级的新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长认真了解各位竞选者的基本资料,并依次向他们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在整个纳新过程中,新生们都表现出对研会的热情与向往,同时他们希望加入研会的原因也各不相同:有的希望在研会完善自己的性格;有的希望通过研会提升自己工作能力;有的希望在研究生会锻炼自己的社会阅历。虽然目的不同,但是大家加入研究生会的迫切心情与强烈渴望都是相同的,最后,根据同学的表现情况,通过研究生会干部的激烈讨论,从30位报名同学中竞争选拔出22位新成员。   

此次研究生会的招新不仅为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激励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努力、认真、有效地为广大同学服务,我们期待新一届研究生会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 发布时间:
  • 2013-09-09 23:22:5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06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