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月1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共161名2013级研究生新生,其中硕士146名,博士15名。在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周密部署和精心领导下,以生科院研究生会成员为主体的迎新小组秉着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细心的工作态度,全面开展迎新工作。

    今年,为了更加高效有序地做好新生报到工作,贯彻落实学院领导高效、便捷和零失误的工作要求,学院师生进行了认真的筹备。从迎新筹备工作会的召开、到各项工作的落实,再到迎新当天工作人员的细致热情,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报到当天,学院设立了接待组、机动组、后勤组和咨询组等报到服务窗口,高效有序地为新生做好报到服务。李昊副书记,李韶山副院长,高峰副院长和郭小刚主任在报道当天也莅临我院报到点,关心并亲切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

    在迎新工作人员的积极工作和协调配合下,201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全部结束,相信整体迎新工作一定能够收获2013级研究生新同学的认可与感动,也相信,2013级研究生新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在生科院这样一个集体中会倍感温馨,能够得到更多的成长、收获更多的成果与骄傲!

      撰稿人:林水令

      审稿人:温众杰

  • 发布时间:
  • 2013-09-05 20:19:5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04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