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秋九月,生命科学学院又迎来了莘莘学子,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宣传工作中心等各大社团和班级共同组织了迎新队伍,充分做好迎新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分为接待组、后勤保障组、咨询组、资料核实组,分别接待新生,协助搬运行李,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并积极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院领导、老师、兼班、学长、学姐的亲切关怀。 报到期间,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冯启理、院党委书记黄荣晓、副院长李韶山、副院长高峰、院党委副书记李昊、生物科学系主任周云龙以及各级辅导员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视察指导,为学生家长解答疑难,使迎新工作更高效有序地进行。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院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


 

  • 发布时间:
  • 2013-09-01 16:28:5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6&m=27&n=204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