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座谈会





    8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主持了会议。
    会上,黄荣晓书记强调了当前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有关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并组织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岗位交流学习心得,同时针对“四风”问题,听取对学校领导班子的意见。他指出,十八大召开后新党章的修改体现了我党不断适应新情况,始终保持生机活力,始终保持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当前,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新形势下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的举措,是历史的选择、现实的需要。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法宝”之一,不能被丢弃。作为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深入自我剖析,查找作风之弊、行为之垢,切实改进工作思路和工作作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与会党员干部也积极发表了意见和看法,谈了对新党章的理解以及对群众路线教育学习的体会,指出本次的教育实践活动使个人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自身作为党员的行为准则。同时,与会党员干部就“四风”问题,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出,学校应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调研,倾听师生心声,加强制度建设和科学管理,合理规划决策,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避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真正做到为师生服务,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据悉,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生命科学学院后续还会召开学院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离退休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以及“转换角色、切身体验”、“群众路线大家谈”等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基层调研,听取意见,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建章立制。

 

审稿人:黄荣晓


  • 发布时间:
  • 2013-08-30 16:37:1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203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