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转发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理科各学院(中心):

        根据广东省科技厅转发的《科技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办农[2013]39号),第二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开始网络申报流程,现将通知转发如下: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国科办农〔2013〕3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各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部署和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要求,深入开展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引导 科技、人才、资金等创新要素向农村逆向流动,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2013年,将在 总结上届大赛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举办第二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本届大赛科技部、教育部、农业部、中国证监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山 东省人民政府、陕西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为指导单位,中农科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城具体承办。
本届大赛以“创新创业创未来,融资融智融天下”为主题,突出培育创新人才和投融资人才两支队伍,努力打造农业领域最具产业技术培育潜力的苗圃、最具发展 前景初创企业的孵化器和最具成长型企业的加速器;积极构建农业领域科技计划备选项目库中的科技金融库、科技部与盖茨基金会合作的合作项目库;在全社会营造 重视农业科技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各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加强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涉农科技创业团队和涉农企业参加大赛。各单位要为参赛的优质项目提供优惠扶持政策,并积极配合大赛的宣传和推介活动。
大赛报名时间:2013年7月15日至9月14日。大赛采用在线报名方式,大赛官网将于2013年 7月15日正式上线,并开通报名系统。请参赛者登陆大赛官网,按要求下载、填写并上传参赛报名表格、商业计划书及其他资料。
联 系 人:周  辉    许  琳
联系电话:010-51502137,51502138
传    真:010-51505786

 

科技处

  • 发布时间:
  • 2013-08-01 20:04: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