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下午2点半到3点50分,请梁师傅安装了空调漏电保护开关,将空调和网络设备线路完全分开,确保互不干扰。

    电工技术:总开关上黄绿线是地线,红色是火线,蓝色是零线。地线和零线分开在上方的左右支架上。地线和零线如果短路会造成整层楼跳闸。电脑及仪器设备的插座必须接上地线,否则外壳会有静电而发生仪器损坏或触电事故。电源插板使用时间久了老化有危险。如果触摸电源开关或插板有发热现象,请立即更换更高安培的插座,说明插座负荷设备电流过大,容易引发火灾事故。

    发生了楼层总开关的跳闸,需要重新打上去的步骤是按下漏电保护弹出的按钮,再开关往下拉到底,然后再往上用力打上顶。

 

  • 发布时间:
  • 2013-07-18 16:15:1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7&m=56&n=201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