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关于进行学生体质测试的通知

2013-06-19 08:50:0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1929&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做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经我校体委、学生工作部(处)、公共体育部研究决定,在本学期第十八周(6月24日30日)对我校本科2010级、2011级、2012级的全体学生进行1000米(男生)、800米(女生)体质测试,请同学们提前进行适应练习,作好测试准备。
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本学期已选上体育课的同学在第十八周体育课的当天下午测试时间段进行测试。大学城校区测试地点:教学区田径场,测试时间: 17:30—19:00;石牌校区测试地点:西区田径场,测试时间:18:00—19:30。
二、本学期没有选上体育课或已经修满体育课学分的同学,在本学期第十八周的星期六(6月29日)、星期日(6月30日)进行测试。请以各院系为单位组织学生到田径场参加体测,各院系测试安排如下:
时间
8:30—10:30
17:00—19:00
6月29日
(星期六)
文学院、法学院、政行学院、
历史学院、心理学院
经管学院、音乐学院、教科院、旅游管理系、外文学院
6月30日
(星期日)
公管学院、光电学院、教信学院、生科院、美术学院
物电学院、化环学院、数科院、计算机软件学院、地科院
测试注意事项:1.有先天性心脏病或患有其他疾病的同学可以不参加测试(提供书面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给公共体育部)。2.坚持每天跑步,测试前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体力。3.测试前30分钟不要吃任何食物,适量饮水。4.测试过程中保持自己的节奏匀速跑进,嘴巴半开半合,口鼻同时呼吸,采用三步一呼、三步一吸或两步一呼两步一吸的呼吸方法,到了测试后程呼吸跟不上时采用一步一呼、一步一吸的呼吸法。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8602001205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公共体育部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八日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