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通知 »   
  • 关于鼓励我院学生参加学生工作处举办开展的“我的中国梦”系列教育活动大赛及创业大赛的通知





为促进我院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其立志、修身、博学、报国,同时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响应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举办“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大赛以及“创享青春筑梦未来”华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两大赛事)我院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两大赛事,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流程

鼓励我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两大赛事,以班级为单位,每班组织负责人积极发动班内同学参与比赛,在比赛截止报名前交各班统计表到各年级级长,级长统一交给学院活动负责老师。

二、奖项设置

(一) 优秀组织奖(10名)、鼓励奖(6名)

奖项

优秀组织奖

鼓励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个数

1

3

6

6

奖励

500+奖状

300+奖状

100+奖状

奖状

(二)先进组织个人奖

三、评奖原则

(一)优秀组织奖和鼓励奖

在以上两项赛事中,凡报名参赛的同学,每人每项加5分;获得各单项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每人每项分别另外加50分、40分、30分、20分、10分,评奖采用积分累加的方式,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分数高低,评选出优秀组织奖班级10个,鼓励奖6个,学院颁发奖状和奖金。

(二)先进组织个人奖

在优秀组织奖评选中,以班级为单位,获奖班级的班级负责人,学院统一颁发“先进组织个人奖”奖状,获奖班级负责人及获得各单项奖的同学在当年年学年评优当中予以三倍加分。

本奖励制度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负责解释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357

1

1.       “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http://xsb.scnu.edu.cn/article_show.php?id=5236

2.       “创享青春 筑梦未来”华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通知http://xsb.scnu.edu.cn/article_show.php?id=5241

2:统计加分表

年级

班级

姓名

参加项目

获奖等级

加分值

  • 发布时间:
  • 2013-05-08 11:59:3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4&n=185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