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职工通知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工通知 »   
  • 关于认真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的通知





生科院全体教职员工、生科院全体学生:
    11月8日(星期四)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请全体教职员工党员、生科院全体学生党员收听、收看大会新闻。在十八大召开期间,请全体党员积极通过报刊、网络、电视、广播等途径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各种学习宣传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原定于11月8日(星期四)下午邀请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作的专题辅导报告暂时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生 命 科 学 学 院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六日

  • 发布时间:
  • 2012-11-06 17:19:0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2&n=160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