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喜迎十八大”暨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隆重开幕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营造浓郁的党建氛围,全力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谱写美好青春,结合我校《201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生科院紧扣时代主题,精心策划,于10月14日晚隆重举行“坚定理想信念、谱写辉煌青春”——我院“喜迎十八大”暨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我院院长王安利、校组织部老师陈殿青、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昊、院党委委员高峰,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全体2012级本科新生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院党委秘书罗曼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王安利院长致辞,他指出“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同时对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注重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奉献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努力奋斗。高峰、陈殿青共同为第六届党员学长授牌。同时,2012级新生团员和党员学长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王安利和李昊将象征着“一站到底”党史及纪律教育知识竞赛的小国旗授予党支部代表,党支部代表郑重地将旗帜插在画有长城站点的画板上,意味着本次大型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昊做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最后, 所有党员学长及2012级新生团员一同观看了纪律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撰稿人:王晓蓉
审稿人:李昊

  • 发布时间:
  • 2012-10-15 11:24:0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56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