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关于征集我院《工作简报》稿件的通知





学院各办公室、各实验室、管理机构、各位师生:
    为更好地汇报展示我院近期各种科研成果、活动盛况,展示我院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的成果和风采,搭建我院各部门各专业之间及师生间的沟通平台,根据学院要求,现拟出版本年度9、10月份《工作简报》,具体栏目要求如下:


1.稿件的书写语言要求简洁凝练、流利晓畅、明白易懂,内清晰,从多角度展现一个活动的面貌,突出主题,展现活动精神和内容详略得当、言简义丰、简明扼要,文明健康、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段落错落有致。

2.稿件要求具有标题(或者副标题,总共不超过20字)、时间、地点等,标题要吸引读者眼球、要洗练传神。视活动的情况确定稿件字数,一般在400至1000字左右。

 

3.稿件须用Word文档编写,电子稿一般的规格是:标题——黑体、三号、加粗,正文——宋体、四号。

4.稿件照片拍摄要求清晰,从多角度展现一个活动的面貌,突出主题,展现活动精神和内涵。

5.稿件一经录用,稿酬从优。 

投稿邮箱:bjbxinwenzhongxin@126.com

请各部门在10月25日前将稿件投递至以上邮箱。感谢各位教工不吝赐稿!

                                         新闻中心
                                      2012年10月12日


  • 发布时间:
  • 2012-10-12 16:50:19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56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