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与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签订师范技能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9月24日,我院与广州市一一三中学签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广州一一三中学共建“师范技能培养基地”合作协议。我院李娘辉副院长和一一三中学周舟副校长在协议书上签字。院党委李昊副书记、生物科学系主任周云龙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一一三中学为我院师范生提供教育教学方面多种形式的服务和指导。同时,我院为一一三中学开展生物教师的职业技能培训再提高等工作。
    签约仪式后,李娘辉副院长为一一三中学梁璇老师颁发聘书,聘任梁老师为我院校外师范技能指导老师。梁老师随后与校内师范技能指导教师代表庞启华老师、辅导员蔡臻臻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们就师范技能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了教学经验。
    一直以来,我院对学生师范技能的培养工作高度重视,从2007年开始,先后与16所中学签订了师范技能培养基地合作协议。这些协议的签订,为师范生构建了较好的实习、时间和就业平台,加强了教育资源共享、推动创建高师院校与中学教学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双方师范技能与教学研究的深度合作。

撰稿人:蔡臻臻

审稿人:李娘辉  李昊


  • 发布时间:
  • 2012-09-26 17:18:3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54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