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党委创先争优工作受到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9月21日上午, 省委教育工委召开了高校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会,总结和交流我省高校创先争优活动的经验和成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吕美荣,生命科学学院阳成伟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阳成伟作为全省教育系统的“广东省创先争优‘南粤先锋’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就创先争优活动中如何立足岗位创先进、争优秀的做法、措施、经验、体会和成效在会议上进行了发言。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深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扎实开展创先争优各项活动,巩固和拓展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在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基层组织中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上级的肯定。

(新闻来源:学校新闻)

  • 发布时间:
  • 2012-09-26 10:26:3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54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