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祝贺我院同学在2011年全国高校预防艾滋病教育教案活动中喜获佳绩






    在今年四月份结束的高校预防艾滋病教育教案活动中,我院梁冬秋、曾芷莹、黄嘉敏三名同学获得优异成绩,其中梁冬秋同学的“人道关艾”获一等奖,曾芷莹同学的“一个艾滋病孩子的呼唤,让你重新认识艾滋病”获二等奖,黄嘉敏同学的“艾滋病预防知识”获三等奖。本次活动参赛高校共30所,上交作品50份,获奖作品共18份,我院获奖人数占总获奖人数的16.7%,在各高校学院中取得最好成绩。 
   

    本次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在中学征集预防艾滋病教育优秀教学活动及在高校征集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优秀课件,旨在丰富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教学资源,提高学校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我省学校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的落实。 
  

    我院一直重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宣传工作,广泛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并通过院红十字会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积极开展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教学质量,为青年的健康成长提供必要保障。而在2011年全国高校预防艾滋病教育教案活动中,我院红十字会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并取得良好佳绩。我院将继续加强重视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工作,院红十字会也将继续做好宣传艾滋病防治的政策措施和相关服务信息;增强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民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的氛围。
我院在获得可喜成绩的同时,必定继续做好各项相关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撰稿人:林秋映、谢淑芬
审稿人:罗曼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9-12 10:47:0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52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