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9月2日,2012级新生入学报到当天,为了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实现家校联合,培养更优秀的学生的双赢目标,我院于下午3点半,在生科院新院楼102阶梯教室召开了2012级家长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黄荣晓党委书记、李娘辉副院长、李韶山副院长、李昊党委副书记、2012级辅导员张幸老师,以及一百多位12级的学生家长。

    家长会以李娘辉副院长介绍学院概况拉开帷幕。李院长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四个特色专业、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先进的硬件设备,让家长对学院的情况有了更具体和更深入的认识。接着,黄荣晓书记和家长进行了人才发展交流,诚恳地提出家长、学生、学院三方面有机合作,努力培养优秀适应社会的人才,关切地提醒家长关心孩子的生活、思想与学习,鼓励学生立志成才,承诺学院教职人员将以最大的努力教育学生,培养社会人才。张幸老师热情地介绍学院学生工作。张老师关切地提醒家长关爱孩子,帮助孩子早日适应大学生活。

   会议结束后,许多家长留下来和老师们进行进一步交流。学院对学生的努力培养学生计划在得到了家长们的鼎力支持后将收到更好的效果,孩子们在学院和家长的帮助下,经过自身的努力都将健康发展,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

撰稿人:陈振鹏

审稿人: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9-04 11:17:1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50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