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展生科学子风采, 显生科青年活力——我院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2012年9月2日6:20,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校领导、院领导、老师和团学以及各大社团、年级的全力配合下,我院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我院更要肩负校外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我校12级新生的工作。虽然任务艰巨,但是我院上下一心力求做到最好,派出研究生和本科生共120人次到广州火车站进行接待工作往返于校园和车站之间,迎接新生和家长。从新生下车后,就采用“多对一”的形式为新生引路、搬运行李、办理证件等。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引导新生报到,面带微笑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并主动帮忙搬运行李。在图书馆空架层我院团学干部也早早站在工作岗位上等待我院新生的到来,11级各支部的同学也轮流接待新生。我院领导及在前线的团委蹲点委员细心并耐心地向新生讲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为方便新生报到,学院还开展了人性化的服务工作:在炎热的天气里为排队报到的新生及家长递水解暑;专门开通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绿色通道,方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免去诸多繁杂手续;设有行李寄存处,志愿者热情地帮新生存放行李,方便新生轻装上阵。另外,学院还在院楼102安排了专人负责的家长接待室,为陪同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学院以热情的态度和细致耐心的讲解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现场指挥的领导,翘首企盼的老师,满怀期待的学生干部,怀揣梦想的报到新生,组成华师一道亮丽的风景。我院新生虽来自全国不同地方,却带着同样对未来四年大学的美好希望来到这里,展开人生中新的一页。最后,我委谨代表我院欢迎各位师弟师妹加入生科院大家庭。

撰稿人:谢淑芬 周善雯

审稿人:陈振鹏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9-04 11:08:5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50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