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社会实践队员踊跃参与广宁县“三打两建”宣传活动





720上午,我院赴肇庆广宁县暑期社会实践队共11名志愿者全程参与了由共青团广宁县委员会与广宁县“三两建”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广宁县三打两建志愿宣传统一行动日”大型宣传活动,助力该县的“三打两建”工作。

活动当天,在广宁县城南街镇的十字街口,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露天舞台上,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冒着烈日表演精心准备的话剧、以生活化、趣味性的方式表现“三打两建”活动的主题,精彩的节目引来阵阵喝彩声。舞台另一侧,由我院学生制作的“三打两建”系列宣传漫画吸引了大批群众围观。舞台之外,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们挥洒汗水,走家串户派发“三打两建”宣传单张,将信息传遍千家万户。

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取得显著效果。我院学生高超的演艺水平、良好的组织能力、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奉献意识获得主办方的高度赞扬,也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才干和展示才华的舞台,并通过广宁电视台的采访报道传播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

撰稿人:赖昌南

审稿人:黄荣晓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7-24 19:02:3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49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