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召开2013届师范生教育实习指导大会







    6月27日上午,我院在102会议室召开2013届师范生教育实习指导大会。生科院党委黄荣晓书记、生科院李娘辉副院长、生物科学专业系主任周云龙老师、徐杰老师、王瑞珍老师、肖智老师以及各个片区的带队指导老师出席了该次动员大会。 辅导员蔡臻臻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生物科学专业系主任周云龙老师进行了教育实习准备工作情况介绍。周主任先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实习人数,共176人;也介绍了各个片区的实习教育指导老师;最后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要在整个实习过程中尽量请教各自的指导老师和以前师兄师姐,并做好相应的实习前准备,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完毕后完成一篇关于在中学的实习情况报道。其中,他特别谈到,作为即将成为大四师兄师姐的同学们,要有亲情和责任感,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帮助师弟师妹的体现,这样就使得他们以后的工作更加合理、高效。

     接着,王瑞珍老师布置了师范生教育实习的主要任务。师范生教育实习主要是要完成三项任务,包括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以及教育调研工作,及其的具体说明,特别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管理和相关纪律。

    最后,李娘辉院长发表动员讲话,他希望2013届师范生要以往届的师兄师姐取得优秀成绩作为鼓励和鞭策,追求卓越。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才能做出令人满意的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2013届师范生对于9月份即将开始的教育实习,充满了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相信2013届师范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进行教育实习工作,并取得优秀成绩。

撰稿人:黎兰香

审稿人: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6-29 10:48:34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474&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