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团委隆重举行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





    6月26日晚,我院团委于一课东101隆重举行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我党委书记黄荣晓老师,李娘辉副院长,院团委副书记罗曼老师,08级辅导员张幸老师,11级辅导员蔡臻臻老师以及庞启华书记等多位指导老师代表一起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我院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回顾视频以精彩而真实的画面调动了在场人员的激情。随后,院团委副书记罗曼老师简要介绍了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她提到我院各实践队伍应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延续上一年社会实践在专业化、基地化和社会化运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接着,2011年校三下乡先进个人郑创兴同学就社会实践的开展和注意事项在会上作了简单的经验介绍。让即将奔赴各地实践的师弟师妹获益匪浅。紧接着是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的风采展示,展现了生科青年的激情与自信。

    随后,是大会的宣誓和授旗环节,我院团委副书记陈振鹏同学为领誓人,带领全体队员进行庄重的宣誓。紧跟着李娘辉副院长逐一为各实践队伍授旗,将气氛被推向高潮。

    院党委书记黄荣晓老师作暑期社会实践的动员讲话。他着重强调了社会实践对集体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虚心向高年级的师兄师姐和当地的民众学习,在实践中精心组织活动,周密部署方案,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及时总结宣传活动,丰富我们人生体验,提升我们综合素质。同时,黄书记提出我们要避免形式主义,做到办实事,让活动与专业学习结合,有深度地开展实践活动来服务社会和人民,展现华师大学生的风采。另外,黄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尊重当地民风民俗,准备意外处理方案等,并预祝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成功。最后,黄荣晓书记郑重宣布“生命科学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在大会最后,全体队伍高喊我院三下乡口号:“干出第一棒,我们生科勇当先;建幸福广东,我们携手齐开创。”梦在前方,爱在心中,行者无疆,路在脚下。在即将到来的炎夏时节,酷热与风雨抵挡不住生科青年们服务社会的步伐,让我们共同期待2012年生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累累硕果!

撰稿人:刘洁玲

审稿人:罗曼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6-29 10:41:4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473&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