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学院举行教职工子女六一儿童节联欢晚会






    本月6日晚,学院在教工俱乐部多功能厅举行六一儿童节联欢晚会,小朋友携带其父母出席,他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阳乐与同学表演的相声,让人会心一笑;郭一楷演唱的《蜗牛与黄鹂鸟》有板有眼;杨官豆豆和许景雯呈现的爵士舞,帅气十足;奚振维和李幸宜唱的《我在马路上捡到一分钱》,稚嫩的歌声大人带到了童年;黄浅楚的舞蹈,跳出了明星范;冯佩恺的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荡气回肠、余音绕梁。小朋友们自娱自乐,享受美好的童年时光,也把快乐带给了在场的大人们。

    晚会由罗曼老师主持,工会林正眉老师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和组织工作,工会主席李娘辉老师也出席了晚会。 
  

   

撰稿人:罗刚跃

审稿人: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6-18 10:05:2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451&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