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二O一二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201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近期,在新院楼阶梯课室举行201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报告。院党委书记黄荣晓、院党委秘书罗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25名毕业生党员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毕业班辅导员张幸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罗曼老师提出了本次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组织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期望毕业生党员站好在校的最后一班岗,按照学校和学院安排,维护毕业期间的安全稳定,文明离校。随后,新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黄荣晓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主题为“立足本职,廉洁修身,加强党性修养”的报告,黄书记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剖析当今社会热点问题,勉励同学们要积极融入社会,保持党员本色,坚定清正廉洁的信念。在工作中要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好,在团队中多做事,少说话,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向行业中的先进分子学习,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意识到“担重任先得强自身,讲先进须有高素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取得更好成绩。最后,全体毕业生观看教育视频《仰望星空》,该影片记录了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从立志求学救国到经历重重阻挠回到祖国并作出各类贡献的事情,看完后许多党员被影片深深的震撼,坚定了自己将来立志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决心。

    通过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毕业生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在踏上社会征程之后,相信生科院的党员同志们将继续带着组织的信任和期盼投入新的事业,肩负起应尽的职责。




撰稿人:张幸
审稿人:黄荣晓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6-14 12:06:4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45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