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召开2012年高考生物组评卷动员大会





    6月12日上午,我院在102会议室召开2012年高考生物组评卷动员大会。生科院院长王安利老师、生科院副院长李娘辉老师、李韶山老师和李续娥老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王安利院长进行了动员汇报。王院长先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在全国的学术水平及师范类学校中的地位以及生科院的师资情况,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华师生科院。接着王院长要求大家在评卷过程中要遵循“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准确无误、始终如一”的十六字指导思想,力求在评卷过程中做到高度集中注意力,客观公正的评分,务必评卷工作经得起检验,让广大家长和考生放心,让社会满意。

    紧接着,李娘辉院长布置了评卷过程中的具体工作,包括生物组的组织机构、正式评卷的时间及地点、评卷分组名单,强调了评卷过程中的组织纪律及注意事项。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评卷老师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高考评卷的各项规章和要求,一丝不苟,层层把关,确保评卷的质量,圆满完成此次评卷任务。

撰稿人:申聪香 蔡臻臻

审稿人:李娘辉

  • 发布时间:
  • 2012-06-13 12:15:4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44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