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味博”杯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6月2日,2012年我院“味博”杯师生羽毛球赛圆满在体育学院羽毛球馆举行。参加比赛的球队有,由学院老师组成生物科学队、生物工程和政工后勤队和生物技术队等3支球队;学生组成本科生队和研究生队;以及味博食品有限公司队。6支球队激烈的比拼,场上队员球技精湛,精彩层出不穷;场下观众加油助威,比赛生动有趣。

    经过几番较量,最终生物科学队荣获比赛的第一名、研究生队获第二名、本科生队获第三名,院工会李娘辉主席为比赛的优胜队颁奖。通过比赛,师生交流了情感,拉近了心理的距离,使师生关系更加融洽。本次比赛得到了我院廖劲松老师和味博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撰稿人:罗刚跃

审稿人: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6-13 11:17:3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44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