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陈云贤副省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鼓励高校科研自主创新






    6月6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省政府秘书长江海燕,省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等领导,在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等陪同下到我院进行调研。受到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陈云贤副省长一行抵达我院后,首先参观了我院“2011计划教育教学成果展”,同时听取了王安利院长的工作汇报。王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教学科研取得的成果以及学院特色研究方向。随后,陈云贤等领导考察了广东省植物发育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听取了该实验室主任王小菁教授的工作汇报。在植物器官发育与代谢调控实验室,陈云贤观看LED波长来测量植物的生长,与阳成伟教授、王英强教授进行了交流。在昆虫分子与发育生物学实验室,陈云贤一行听取了冯启理教授的介绍,并观看了实验室的操作过程。在调研过程中,陈云贤副省长着重指出,必须抓好科研自主创新、人才培养引进,走出一条高等教育科学发展之路。

   在全面考察学院整体建设、深入了解学院教学科研成果之后,陈云贤副省长肯定了我院的各项工作,赞赏我校领导班子“立足教学科研抓建设,攻克重点难点促发展”的工作思路,鼓励大家积极提升自主创新意识、大力培养研究生的实验技能与创新能力。他强调说,实践证明,我省要建设高等教育强省、实现高等教育更好更快发展,就必须重视科研的自主创新,必须重视人才的培养引进。

    陈云贤副省长等领导的此次调研,为我院指明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激发了我院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将对我院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蔡臻臻

审稿人:黄荣晓


  • 发布时间:
  • 2012-06-08 11:59:25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44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