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粤发【2012】8号)要求,围绕学校近期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6月4日,学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主持了会议

    会上,黄荣晓传达了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十一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立足学院实际,促进学院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跨越式发展,全力做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接着,结合学校近期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黄荣晓在会议上还就《关于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书记项目”、“品牌项目”和“创新项目”创建工作的通知》作了部署和安排,听取了党委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纷纷发言,就当前学院科研发展、教师管理、研究生培养、学风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通过本次基层党建项目创建工作的开展切实解决党建存在问题,切实改善学院的教风和学风,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最后,黄荣晓还对党务公开、党风廉政建设、创先争优转段工作以及维稳工作等做了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委接下来的中心工作,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罗曼
审稿人:黄荣晓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6-06 21:08:47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43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