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生命科学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5月19日晚上,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桃李园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廖庆春副书记,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万日融书记,我院党委黄荣晓书记,李娘辉副院长,院各年级辅导员,校学生会、校团委主要干部和各兄弟院系学生干部以及我院199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于7:00正式拉开了帷幕。此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黄洁鹏同学主持。在会上,黄荣晓书记致开幕词,对我院学生提出了“树立理想、营造学风、塑造体魄、激发潜能”四点希望。随后,校团委廖庆春副书记向大会致词,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在过去三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对我院团委的未来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校学生会三校区主席李喆慧同学也应邀做了讲话,她在祝贺本次会议顺利召开的同时,对我院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接着,赖昌南同志代表院第四届团委委员会、陈曙聪同学代表院第七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

    听取了有关报告后,会议进行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的竞选。经全体代表民主选举,大会顺利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与学生会主席团。此外,李娘辉副院长宣读了大会提案并给予了详细解答说明。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是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朝气蓬勃的大会,是动员带领我院全体同学发奋学习、努力进取的大会,这必将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撰稿人:梁朝文
审稿人:罗曼、蔡晓纯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5-22 16:00:1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40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