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我院举办“光影汇”第三届摄影大赛






    4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光影汇第三届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我院107会议室举行,研工办胡博老师参加了此次仪式并给获奖同学代表颁奖。至此,历时两个月的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以“我的生活”为主题,以引导同学发现生活的美好之处为出发点,以丰富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宗旨,面向全校所有同学征集作品。大赛评委由生科院有资深摄影经验的郭丽蓉、董宏川和潘训彬老师组成。此次大赛共收集作品175副,经评委悉心评审,评出获奖作品21副。其中,一等奖3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5幅,优秀奖8副,获奖选手12名。

    此次摄影大赛给广大的研究生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摄影魅力和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鼓励研究生用自己睿智的头脑、活跃的思想、青春的情怀见证社会的进步与个人的成长,同时期待同学们更加珍惜、感恩现在美好的生活,增强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撰稿人:杜晶晶
审稿人:胡博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5-08 10:39:4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377&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