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热烈祝贺我院研究生会获得校2010-2011年度“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4月27日晚,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研究生话剧小品大赛暨年度表彰大会在石牌校区手球馆隆重举行,我院万日融副书记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本场晚会从校园文化建设、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学术学风建设三个方面展示了多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丰硕成果,并对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了“优秀研究生会”、“文体活动标兵”、“社会服务标兵”、“社团活动标兵”、“优秀研究生干部标兵”、“优秀研究生干部”、 “创新标兵”、“曾永裕奖学金”、“华藏奖学金”等9个奖项。 
   

    我院第2010届研究生会获得校2010—2011年度“优秀研究生会”的荣誉称号,74位同学获得“文体活动标兵”、“社会服务标兵”、“社团活动标兵”、“优秀研究生干部标兵”、“优秀研究生干部”等个人荣誉称号,20位同学获得“曾永裕奖学金”和“华藏奖学金”。

    我院研究生会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和文体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氛围,提高了科研能力,同时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年级各专业研究生的凝聚力。此次获得校“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是对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将激励我院研究生会继续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撰稿人:杜晶晶
审稿人:苗玉涛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5-03 10:14:38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370&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