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   
  • “尊重知识产权,筑造创新世界” ——我院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4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在东九、东十校道举办以“尊重知识产权,筑造创新世界”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的子活动——知识产权展览和拒绝盗版的签名活动。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主办,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
    本次活动以“产权入人心”为主题,形式上分两大板块,第一板块为与产权相关知识的展览,通过特色展板,展示当前知识产权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维护知识产权的方法。第二板块为“拒绝盗版”签名活动,我们在现场拉起写着“拒绝盗版,保护产权”的横幅,号召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校道上人来人往,同学们经过的时候都会停下脚步,仔细阅读展板上有关知识产权的知识,并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拒绝盗版,维护产权的决心。为更好的传递保护知识产权的精神,工作人员最后把签满了名字的横幅挂在东九的校道上,横幅迎风飘扬,维护产权的精神永不磨灭。
    本次宣传活动充分提高了同学们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并在我校树立了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信念,营造了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环境。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维权行列,保护知识产权,我们一起行动!

撰稿人:梁朝文
审稿人:罗曼  蔡臻臻


  • 发布时间:
  • 2012-04-27 12:11:3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11&m=1&n=1362&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 标签:#生科院